华林中心多个产研成果喜获北京园博会金奖

作者: 时间:2013-12-30 点击数:

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和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历时半年的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于20131118日圆满落下帷幕。华林中心受邀参加了本届园博会,并有多个产研成果在园博会主展馆成功展出。此次展出的产品主要为盆栽树状月季、矮化彩色观赏针叶树和精品君子兰。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新特优展品,受到了主办单位、业内人士和广大游客的一致赞誉。同时,中心对本次参展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亦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获得了园博会组织贡献奖

本届主展馆展出的3000多件产品经过多名专家多次评审,华林中心喜获花卉专业展奖项12个,其中金奖7个、银奖4个和铜奖1个。7个金奖产品分别是:盆栽树状月季——“华林”、“和谐”和“缤纷”,彩色观赏针叶树——蓝云杉和“黄鹿角”杂种桧,精品君子兰——“九龙”绿花君子兰和“山龙1号”油匠君子兰。

华林中心产研成果在本届园博会参展,是华林中心一次科技服务于社会的重要宣传展示活动,能获多个奖项也证明了社会对华林中心多年产研成果的认可。这对于未来中心科研成果的进一步推广应用,扩大社会影响和提高认知度,将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