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举办院基金项目论证会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2-13 点击数:



近日,华林中心召开院基金项目论证会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特邀北京林业大学贾黎明、李景文、席本野三位教授为论证专家。华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

 

20190211华林中心举办院基金项目论证会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1-院基金项目论证.jpg

 

会议首先就院基金项目《山地侧柏林对大气颗粒物的滞纳作用研究》立项进行论证。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裴顺祥关于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技术方案以及经费预算等方面的汇报,就项目内容进行了质询,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90211华林中心举办院基金项目论证会暨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2-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jpg

 

随后,三位专家分别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经验,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现状、以及实施方案等内容讲解,重点指出了项目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和细节,并与参会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和答疑。

华林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文:法蕾/华林中心 图:吴迪/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