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8月1日,华林中心召开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集中研究《华林中心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华林中心国家级长期林业科研试验基地建设规划》和《北京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题组负责人汇报了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规划文本的编制思路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新形势下华林中心功能定位、改革创新发展、科研基地布局、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就加快推进中心国家级林业长期科研基地建设和中长期科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中心主任章尧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林业和草原工作发展的新趋势、新特征,紧紧围绕服务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突出林业科技支撑功能,编制好《华林中心中长期科研发展规划》等三个规划。他要求,各专题组要进一步明确中心发展方向和功能定位,围绕提高科研工作与林业实验基地建设的融合度,进行深入讨论研究,立足实际,科学编制中心中长期科研发展,为加快推进中心建设全国一流的国家级长期林业科研试验基地奠定基础。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各研究室主任以及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图文: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