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枫果用林定向培育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组召开项目推进会议

作者:裴顺祥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有序推进2020年中国林科院基金重点项目“元宝枫果用林定向培育关键技术研究”,3月17日上午,该课题项目组召开项目任务书实施方案编制会议,中心副主任、项目负责人辛学兵主持会议。

辛学兵详细介绍“元宝枫果用林定向培育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任务书和实施方案制定情况,项目组研究骨干围绕项目任务、组织实施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会议还就该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了细化分工。

辛学兵指出,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对今年研究项目开展产生一定影响,项目组全体成员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抓住当前的机遇和挑战,将项目实施方案细化、压实,切实做好项目实施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年度任务顺利完成打牢基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均进行了体温测量,并实行隔位就坐,会前会后均及时对会场进行了全面消毒处理。(裴顺祥/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