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院基金项目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2021年度院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916日下午,华林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院基金项目论证会。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林业所所长张建国,森环森保所所长江泽平,林业所研究员孙振元、孙晓梅,华林中心研究张永安6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中心拟申报2021年度院基金项目进行论证。通过听取汇报以及问询答疑,专家组针对拟申报项目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并形成书面论证意见。

肖文发担任专家组组长,并就拟申报项目进行逐个点评指导,提出修改意见。他指出,青年科研人员要用心凝练项目,找准切入点,不贪多、不贪大,脚踏实地的讲好“故事”,认真严谨的开展科学研究。

会上,中心拟申报2021年度院基金项目4位课题组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汇报。

中心主任章尧想,副主任汤志敏,科技管理处和有关研究室科研人员参加论证会。(文:孙丽芳 图:高旭/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