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组织收听收看中国林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2-10 点击数:

25日,中国林科院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科技处庞勇研究员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曾庆银研究员、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高级职员张林秀教授、森环森保所王彦辉研究员、荒漠化所杨晓晖研究员作专题讲座。会上,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学术背景、申报或评审经验分别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为科研人员提供了基金申报方面的重要信息。

储富祥作总结讲话中要求,科研人员认真做好基金申报的准备工作,并在积极申报的前提下,更多地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支持的国际合作项目资助方向,拓宽基金申报渠道,提升基金申报基数,全面加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工作中取得佳绩。

中心科技处、各研究室科研人员20余人在中心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文:高旭 图:孙丽芳/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