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21年科研项目进展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1217日,华林中心召开2021年科研项目进展工作汇报会,了解科研项目的工作进展,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探讨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出席并讲话,副主任辛学兵主持。

会上,16个结题或在研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围绕科研项目工作开展程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执行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项目的类型涵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林草局项目、院基金项目。与会专家针对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后续计划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张会儒作总结讲话,他对中心科研人员在新冠疫情影响外业调查、部分经费缩减等不利情况下,依旧想法设法开展项目各项工作的积极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科研人员能够专注某个研究方向,将研究工作做深做专,加快成果产出,同时结合中心科研发展重点方向,逐步形成个人代表性成果,共同努力尽早实现中心的成功转型。(孙丽芳/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