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组织收听收看中国林科院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28日上午,中国林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第三季度党课。院分党组书记叶智,院分党组副书记、院长刘世荣,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储富祥、孟平,副院长崔丽娟在主会场参加学习。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主持会议。

党课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辅导,主要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的“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基本判断,坚定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十四五”时期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中心设立分会场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同步收听收看了党课视频。(文:刘秦笑芝 图: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