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组织收听收看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28日上午,中国林科院召开了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院长刘世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领导储富祥、孟平、黄坚、崔丽娟出席会议。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主持会议,并就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心设立分会场中心主任章尧想在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并在会后就中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时刻牢记应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防线。二是要按照巡视要求,盯牢关键环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确保中心资金审批、人员招聘、选人用人、资产出租出借、课题经费使用和公务接待等方面不出任何问题。三是要严格按照整改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四是要求各部门、研究室将本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职工。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汤志敏,各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在中心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文:刘秦笑芝 图: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