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4-14 点击数:

37BA4

3969E

4173C

3D9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和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7日至9日,华林中心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分别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第三、四党支部还组织观看了《百家讲坛》党史故事100《五四运动,唤醒民众》

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心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学习实践,努力实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双促进,扎实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各党支部还就近期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贺淑霞 王兴红/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