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组织开展“党员先行作表率 护林防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1FD54

2196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往实里教育引导党员职工积极参与中心重点工作51日至5日,华林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员先行作表率 护林防火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华林中心地处北京西北部山区的第一道山梁,周边与近30多个村镇犬牙交错,毗邻多处名胜古迹,特殊的地理位置,使森林防火工作成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的政治责任。五一”期间历来又是北京市森林火灾发生的高风险时段,随着天气转暖,中心所辖林区内进山游玩市民显著增多,火源管控难度加大,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有效预防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中心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决策部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在“五一”小长假期间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以党员为骨干的全体职工参与一线护林防火。

活动期间,中心职工累计参与一线护林防火140人次,共同守护了森林资源安全,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参加活动的职工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愿意劳动者是最美的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能够为森林防火工作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既是讲奉献,更是履行责任、承担义务,今后大家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为保护首都的生态安全和森林资源贡献一份力量。此次活动,也得到了进山游玩市民的普遍赞扬。(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