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第六、第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2日,华林中心第六、第七党支部前往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参加活动。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位于北京市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为纪念1950年代为解放台湾而牺牲在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上的英雄先烈而建。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瞻仰了花岗岩墙上用阴文素镌洪国式、查国民、程飞远、刘天照、王玉麟等846位烈士名字学习了陈宝仓、朱枫、吴石、聂曦4位烈士的革命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对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统一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矢志不移跟党走,勇于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革命理想、高尚情操、献身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在未来的科研工作中以科技创新成果回报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文:孙敬爽 图:刘怡彤/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