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第九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26 点击数:

120日,根据中心党委工作统一部署,华林中心第九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中心纪委书记王胜良作为联系点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兴红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人才工作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支部书记作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测评。随后,党支部还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1名党员评定为优秀等次

王胜良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全面,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用的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多争项目、多出成果,不断为中心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华林中心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文:王兴红  图:王然/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