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10 点击数: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佳节温暖时。春节前夕,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党委书记张会儒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慰问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生活困难职工和除夕夜值班值守职工传递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看望老同志们时,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特别是老同志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叮嘱大家保重身体,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中心领导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并表示中心事业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老领导、老同志不懈奋斗和砥砺前行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他们多年来做出的辛勤奉献,真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中心改革创新发展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和中心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中心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

看望除夕夜值班值守职工时,章尧想先后来到画家村、葡东苗圃、九龙山保护站等关键位置,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为大家鼓劲、加油,叮嘱大家要不折不扣落实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防火防疫安全底线,配合驻地单位做好禁放禁烧等工作,为营造安全、文明的节日环境和氛围贡献力量。

华林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文:孔斌 图:贺淑霞/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