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举办为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暨第三季度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728日,华林中心举办为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暨第三季度党课。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为加入党组织逢5、逢10年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张会儒为大家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节日祝福。

中心纪委书记王胜良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底线》的专题党课辅导。党课强调,去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对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筑牢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和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具有重大意义。党课还以守岛英雄王继才等英模人物以及身边典型为例,为大家讲述了信仰的力量,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守好规矩,把严底线,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保持党员本色,始终保持坚贞、良好的职业操守的要求。

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为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结合年度培训教育工作安排,中心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党课辅导。(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