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孔斌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920日,华林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推进会、院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了中心两级党组织关于进一步巩固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指导实践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担当作为,抓实抓细抓好党建工作,做到既精通业务,又熟悉党务,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锤炼作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华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图: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