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为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48558

71日,华林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为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中心主任章尧想、党委书记张会儒参加活动并分别向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共产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

上午八时,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读研究生在中心报告厅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

直播结束后,中心党委为加入党组织逢510年的共产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章尧想同志、张会儒同志分别向16位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共产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和节日祝福。

张会儒同志带领全体在职党员,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党员代表、青年科技工作者李建波作表态发言。

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在读研究生60余人参加集体收看活动,中心在职党员46人参加过集体政治生日等活动。(孔斌 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