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集中休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中心各部门、研究室,中林艺圃:

根据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现将2019年暑假集中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休假时间安排

根据院统一安排,集中休假安排在8月1日至15日。在此期间,除特殊情况外,不再安排会议和重大活动,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科研任务有序开展的情况下,合理安排休假时间。

二、相关要求

1、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对暑期集中休假要进行统一协调和安排,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履行审批手续,报备外出时间、地点。

2、防止出现空岗,做好暑期安全保卫、防火、保密等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3、坚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响应及时。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应急措施。

4、中心职工休假外出,注意人身财物安全,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