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关于开展参观院史馆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中心各部门、研究室,中林艺圃,各党支部:

为让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我院六十多年来的奋斗历程,感受林科人的精神传承和辉煌成就,经研究,中心党委决定组织开展参观院史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忆峥嵘岁月,奋进新征程。旨在激发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励大家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建设一流国家林草长期科研基地贡献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下午14:00至16:00。

三、参加人员

中心全体中共党员,在职职工代表。

四、活动内容

参观中国林科院院史馆。

五、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中心在职党员如无特殊情况,必须全部参加。

2.参观期间,请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与个人防护,如果活动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情况的,请勿参加活动。

3.请参加活动党员服从统一安排,跟随解说员进行参观。如自行驾车前往参观地点或参观结束后自行返回的,请提前告知中心党群工作部。

4.中心将成立活动保障组,保障组的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做好活动保障工作,特别是做好退休党员的服务工作。

请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于11月16日下班前,与中心党群工作部确认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及是否统一乘车等情况。

联系人:孔斌。

联系电话:69842397,13651167698。

特此通知。

华林中心党群工作部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