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中心各部门、研究室,中林艺圃:

根据中国林科院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我中心2022“元旦”“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元旦”放假安排11日(星期)至13日(星期)放假公休,共3天。

“春节”放假安排:131日(星期)至26日(星期)放假公休,共7天。129日(星期)、130日(星期)上班。

二、相关要求

1. 根据北京市政府和国家林草局有关要求,坚持做到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节前防疫相关要求有调整的,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最新规定执行。请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严格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防火、保密等工作,并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工作纪律,保持联络畅通,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逐级报告,并采取有效应急措施。

2. 中心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北京市及我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履行出京审批手续,确保欢乐、平安、廉洁过节

 

 

华林中心综合办公室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