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中心各职能部门、研究室,所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林科院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我中心2022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3日(星期五)至65日(星期日)放假公休,共3天。

二、工作要求

根据北京市政府、国家林草局和中国林科院有关要求,坚持做到非必须不出境、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节日期间尽量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多密集的区域或尽量不乘坐公交车、地铁出行。节前防疫相关要求有调整的,根据北京市和属地最新防疫相关政策执行。请各部门严格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防火、保密等工作,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和值班工作。每日下午2:00前需报告本部门涉疫人员情况和核酸检测人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

同时,紧盯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全体职工平安、廉洁地过好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