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关于2022年专业技术岗招聘博士研究生专业笔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根据2022毕业生招聘工作进度安排及疫情防控形势,现将我中心2022专业技术岗位招聘博士研究生专业笔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专业笔试岗位

按照中心2022年高校毕业生接收计划,本次参加专业笔试的岗位为专业技术岗招聘博士研究生3个岗位,分别是森林培育研究室科研岗、用材林灌木经济林研究室科研岗、森林药食用菌类与植物研究室科研岗。

二、考试时间

2022622下午14:30—16:30

三、考试地点

专业笔试考试拟设京内、京外两处考点。其中,京内考点在华林中心实验楼二层会议室,京外考点在中国林科院林化所(南京)。两个考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详见附件。考生应在报考单位指定的相应考点参加考试。

各位考生在收到专业笔试考试通知邮件后,请务必于62117:00前进行专业笔试确认(邮件回复),邮件主题为“报考单位”+“岗位代码”+“姓名”+“确认参加北京考点(南京考点)专业笔试

、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考试地点疫情防控政策(详见附件),认真阅读各考点对应的《疫情防控指引》,按照要求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并如实填写《疫情防控指引》中的《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于考试当天提交现场工作人员核验。注意承诺书部分信息的截止日期为考试当天,请考生仔细阅读,认真如实填写。

、注意事项

1. 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引要求,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登记健康信息,出具《考生健康情况承诺书》等相关材料,有序进入考试地点。无法出具有关证件、证明材料,以及无法按照考试地疫情防控要求提供核酸证明等相关材料的,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2. 考生应提前30分钟持身份证进入考场,将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接受监考人员核查。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书籍、计算器、电子词典等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须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个人物品按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后方可入座。

4. 考生须携带黑色签字笔等考试所需文具。

5. 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考试作弊。如有作弊或其他严重违反考场纪律行为的,当场取消考试资格,答卷作废,并通报考生所在学校。考生不得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出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6. 考生除身份核验时摘除口罩外,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如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腹泻、咽痛等情况,应及时报告考场工作人员,并按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进行处置。凡违反疫情防控政策,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触犯法律的,移送行政、司法机关。

7. 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考试期间交通费用由考生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