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华北林业实验中心2023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规范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的通知》有关规定和院工作要求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华北林业实验中心(以下简称“华林中心”)定于2023315日(星期)组织开展01340135两个岗位的复试工作,现就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开展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工作的通知(第一批)》,两个岗位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及代码

复试人员姓名

备注

1

北方珍贵林木研究室科研岗(0134

刘伟超、李介文、侯秀丽、葛晓兰

2

困难立地植被恢复研究室科研岗(0135

鑫、李 格、杨传杰、杨 英、张 瑞、陈宇轩、郑 燚、赵晴月、姜晓燕、徐铭泽

、复试确认

1. 确认时间:202331224:00前确认是否参加复试。

2. 确认方式:考生填写复试确认书(详见附件),经本人签名后,扫描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hualinzx2018@126.com

、复试时间及地点

两个岗位均采取专业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复试。复试安排在315日(星期在华林中心进行其中专业笔试在北京市门头沟区水闸西路1华林中心综合楼一层报告厅进行,面试在华林中心综合楼三层会议室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事项

地点

备注

9:30-11:30

专业笔试

综合楼一层报告厅

11:30-14:00

工作餐、自由活动

华林中心办公区大院内

14:00-14:15

公布面试人员名单

综合楼一层报告厅

14:30-17:00

面试

综合楼三层会议室

、复试流程及要求

(一)专业笔试

考生应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迟到30分钟及以上视为放弃考试资格。考试当天,中心安排值班电话为010-69826131-611/615,考生遇到紧急情况,应提前联系告知。

(二)面试

面试采取PPT汇报加交流方式,考生采用PPT介绍个人基本信息、研究经历、学习及成果情况、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上岗工作设想等,每位考生汇报不超过8分钟,之后进入面试评议考官和考生交流环节。

五、注意事项

1. 复试开始前要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或学历学位证等证件原件,以便工作人员核验。

2. 考生需准备纸质简历9份,供面试使用。

3. 面试顺序以进入面试的考生的姓氏笔画为序。

4. 复试期间所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联系人

老师69826131-61513651167698

贺老师:69826131-61513581613945

hualinzx2018@126.com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华北林业实验中心

202337日 

  • 附件【复试确认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