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喜迎新春——华林中心举办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1-01-28 点击数:


为欢度新春佳节,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工作热情,1月21日,华林中心在门头沟游泳馆举办了别具特色的第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游泳接力、水上抢球和水中拔河等项目,均为水上集体项目。根据赛前分组,各组别都派出了最佳阵容,针对比赛规则进行了精心的研究和部署。游泳池里队员们身姿矫健、刚柔相应,团体协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队员们为每一次换气、每一次发力、每一次抢球而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池边的观众和啦啦队也为每一个精彩瞬间、每一次得分而欢呼雀跃、加油助阵。游泳馆外虽是萧瑟的寒冬,但馆内却充满了欢声笑语和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助威声,温暖、欢乐、祥和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大家相拥相携,彼此祝贺取得的好成绩,互道新春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体验新春愉快氛围的同时,也展现出了广大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求实、奋斗、奉献、乐观”的华林精神再一次得到了印证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