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部署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11-03-04 点击数:

 33日,华林中心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对单位内部安全稳定、森林防火、交通安全及职工家属和谐生活等项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会议由孙长忠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及公务车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长忠主任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对“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和门头沟区关于交通安全的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部署:一是要求广大职工做好日常工作,保证中心内部安全稳定;二是要求做到防火用车随时出动、防火队员训练有素、防火设备运转正常、防范措施安全有效,确保“两会”期间不出火情;三是要做好办公区消防设备测试、用电设备检查,防火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四是要加强车辆管理,不出现交通违章,杜绝发生交通事故。他强调全国“两会”期间是敏感时期,要求中心各部门和全体职工对安全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务必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心的稳定,迎接“两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期间还观看了题为《血泪悲歌——重特大交通事故警示录》的交通安全宣传片,与公务车驾驶员签订了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