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荣副院长到华林中心检查护林防火工作

作者: 时间:2011-01-24 点击数:


121上午,院分党组成员、院森林防火总指挥刘世荣副院长率院资管处张华新处长、院办马林涛副主任一行三人到华林中心检查护林防火工作,慰问一线护林扑火队员。

刘世荣副院长代表院分党组向全体护林扑火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护林防火队员多年来为我院和北京市森林防火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对下一步工作,刘世荣副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护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继续强化护林防火队伍建设,在确保人员到位的同时,加强护林防火素质训练,提高护林防火实战能力;要确保防火设备、设施完好、到位,防火物资充足,时刻准备满足实战需要。他强调,今年入冬以来,北京地区降水量少,森林火险等级不断攀升,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全体护林防火队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高度重视,坚守岗位,以防为主,严防死守,认真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在中心孙长忠主任、屠志方书记及华林中心护林防火工作小组成员的陪同下,刘世荣副院长看望了在野外巡护的护林员,检查了防火物资储备及扑火器材情况,到扑火队员的宿舍及防火指挥室进行查看,询问队员们的生活、训练、值班等情况。慰问组还为扑火队员带来了慰问金,祝全体队员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