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正确的工作观 努力为院所发展做贡献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9,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为2019年新入职120名新职工上第一课。

叶智代表中国林科院对全体新职工选择林业科研事业,并加入到中国林科院表示欢迎和祝贺。叶智说,作为林业科研国家队,中国林科院要在承担国家级任务、培养国家级人才、代表国家级科研水平三个方面树立目标。各位新职工更要时刻以这三个目标和标准鞭策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

叶智强调,要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尽快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努力为院所发展做贡献。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叶智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确立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要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热爱林业科研事业。二是培养和训练科学的思想方法。要站稳政治立场,管控自我情绪,学会唯物、历史、辩证、联系、变化、反复地观察和认识事物。三是培养和形成正确的行为规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和团结意识,在林业科研事业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叶智鼓励全体新职工走上工作岗位后,做一个令人如沐春风的人,为中国林科院的改革发展带来更多新鲜元素,为中国林科院更高的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贡献。(来源:中国林科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