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1120上午,华林中心召开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会。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

章尧想指出,干部任用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关键,是一项政治性、原则性极强的工作,具有严格的组织程序和干部任职条件。青年干部的成长关乎中心发展,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测评,是对干部试用期间工作表现的全面回顾和总结,对干部自觉提高政治素质、提升专业素养和促进沟通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作用。章尧想对两名试用期满中层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主动性,坚持自我加压、层层加码,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执行有力、落实到位。二是要勤奋刻苦,克服偷懒怠工思想,坚持俯下身子干工作,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坚持学习,坚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自觉学习、主动学习,不断丰富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政策把握能力。四是要注重协作,只有团结协作才能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团队精神和工作合力,更好的为中心发展做贡献。

会上,中心人事教育处处长贺淑霞通报了会前考察情况,两名试用期满中层干部进行了工作述职,并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试用期满两名中层干部进行了综合测评打分。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贺淑霞 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