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24日,华林中心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考核会,对中心所属部门、研究室和企业进行考评。中心党委书记张永安主持会议。

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中国林科院实验中心成立40周年,也是中心实行目标责任管理的第一年,年初中心确定了“九项任务”“五项举措”,通过签订责任状等形式,明确了目标,细化了任务,压实了责任,经过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他强调,2019年中心各项工作实现了“三个转变”:一是工作责任有加强,实现了由“要我干”到“我要干”的转变;二是工作思路有好转,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改善了工作方式和方法,促进了工作作风持续向好的转变;三是重点工作有成效,实现了科研立项和经费持续增加,编制完成了两项发展规则,组织申报了“暖温带林业九龙山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北京门头沟中山灌丛草地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与林业所共同申报了“北京城市生态系统(门头沟)定位观测研究站”,通过了2009年以来5个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他要求,要始终围绕中心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聚焦重点,理清思路,落实责任,实现中心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