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116日,华林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中国林科院副院长肖文发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教处副处长郄光发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张永安同志的任免文件。

肖文发代表院分党组对张永安同志在任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其继续保持关注和支持中心发展,与中心职工共同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肖文发代表院分党组宣布,由章尧想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工作,并希望其团结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保障中心健康发展,重点做好十三五总结,认真谋划十四五,以推动华林中心更好更快发展。最后,肖文发还代表院分党组,向华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

中心主任章尧想代表中心感谢张永安同志为中心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其继续关心、关注、参与中心的发展,尤其是对学科团队建设培养方面,给予指导和引领

张永安回顾了在华林中心的工作经历,对院分党组多年来的关怀和信任表示感谢,对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相关科研工作,为中心科研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院人教处有关同志,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