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纪实】华林中心开展共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积极响应局党组和院分党组的号召,在全力以赴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华林中心于2月29日开展共产党员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截至3月4日,共收到捐款7720元。

使命担当,践行初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党员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放弃休息,积极参与中心的疫情防控、入户排查、科普宣传以及服务居家群众等工作。在这次捐款活动中,共有73名共产党员参加,其中离退休党员26名,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华林人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在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带动下,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