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开展“七一”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410A2

 

46510

 

49C89

 

 

为认真贯彻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有关文件精神,根据院京区党委工作部署,714日上午,华林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探望了近一年来患重大疾病、经历意外事故、发生家庭重大变故的退休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问候。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带队慰问。

辛学兵先后到孟兆富、岑凤吉、杨秀珍等老同志家中,详细了解大家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近年来中心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奉献,叮嘱大家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辛学兵要求中心有关部门,要将困难党员、退休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

中心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文:刘秦笑芝/华林中心 图: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