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两项《方案》《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 时间:2020-07-27 点击数:

 

3CEA9

 

4CDE2

 

723日下午,华林中心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中心编制的《华林中心森林经营方案(2021-2030)》和《京西生态公益林质量精准提升示范建设规划(2020-2029年)》进行论证评审。

会议邀请中国林科院、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等单位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与会专家推选中国林科院资源所副所长、研究员张会儒担任评审组组长。

会上,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分别就《华林中心森林经营方案(2021-2030)》(简称《方案》)和《京西生态公益林质量精准提升示范建设规划(2020-2029年)》(简称《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本,进行了论证讨论,并围绕实施《方案》《规划》对保护乡土特有种质资源的重要性、保护动物或鸟类栖息地整体性与联通性、提升京西生态涵养区功能的重要作用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中心主任章尧想对专家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编写人员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方案》《规划》进行认真的修改完善,并中心有关部门据此开展森林经营,打造好首都生态公益林质量精准提升的示范样板。(刘秦笑芝 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