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举办“怎样看待当前中美关系”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8-28 点击数:

 

826日上午,华林中心举办专题党课,由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主讲《怎样看待当前中美关系》。中心主任章尧想主持

党课回顾了1900年以来中国与美国关系的历史发展脉络,从经济、文化和军事三个方面阐述了中美关系正常化对中国社会发展的影响,列举了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美国遏制中国发展的主要事件,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中美关系稳定发展对两国以及世界的影响。

章尧想作总结讲话,并围绕党课讲到中美关系发展的主要事件,交流了心得与感受,鼓励中心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聚焦中心年度任务目标,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国家林业长期科研基地建设,为林业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中心副主任汤志敏,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参加党课学习。(文:孔斌 图:许言/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