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举办“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918午,华林中心举办专题党课,由中心副主任汤志敏主讲《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中心主任章尧想主持

党课全面介绍了万安县的基本情况,并从加强学习融入地方、积极推进对口支援、参与脱贫攻坚和做好中心工作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挂职工作。汤志敏还结合挂职期间真人、真事、真情况,交流了收获与体会,一是丰富阅历见识,加深了解县域;二是坚守使命担当,深刻认识脱贫攻坚;三是学习工作方法,强化责任落实。

章尧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到地方挂职锻炼是组织培养干部、优化成长的重要途径,机会难得,经历珍贵。挂职期间,汤志敏同志克服了困难,抗住了压力,圆满完成了组织交付的任务,获得了当地各级党委政府负责同志的认可和赞扬。章尧想还鼓励中心青年科技工作者,坚持深入基层、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的开展科学研究,以实际行动和优良的作风,展现林业人、林科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参加党课学习。(文:孔斌 图:许言/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