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0-2021年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中心森林资源安全,1112日,华林中心召开2020-2021度森林防灭火工作座谈交流会。中心副主任辛学兵主持会议。

中国林科院,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机动勤务中队,门头沟区应急局、森林公安处、龙泉镇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座谈,重点围绕中心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公众宣传活动、应急预案与实战演练、联防联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中心主任章尧想对有关单位和驻地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心森林防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心将继续按照上级和驻地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有关单位、部门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希望各有关单位共同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支持,不断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共同守护好京西生态安全屏障。

会上,中心副主任汤志敏、资源管理处处长余海还分别就中心建立森林防灭火工作预案、制度以及近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心资源管理处、义务扑火队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李恩杰/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