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3ED73

4284C

1127上午,华林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班子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辛学兵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蔡京艳还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发言。

章尧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各级干部职工要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重要论述,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站在服务林草科技创新发展、服务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围绕中心建设一流国家林草长期科研基地,系统总结十三五取得的成效与经验,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目标与规划,重点抓好近期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两个底线,努力争取完成年度目标与任务,力争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还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解读了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并就近期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心各部门、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