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区长付兆庚到华林中心调研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48F0C

3F6FA

1211上午,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中国林科院华林中心调研森林防火工作慰问了在中心驻防队伍的全体指战员。

门头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副支队长于红亮等同志陪同调研。

付兆庚认真听取了华林中心和驻防队伍森林防火工作情况介绍,华林中心积极为森林消防队伍提供驻防条件、改善营区环境和全力支持门头沟区委区政府森林防灭火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门头沟区正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防范森林火灾,确保森林安全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靠前驻防队伍既要强化自身灭火训练演练,也要加强属地防灭火专业队伍的培训,提升整体战斗力,不断创新联动合作机制,为门头沟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表示,门头沟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推进驻地空间扩展建设,进一步改善生活居住和训练条件,全力为驻防指战员提供辅助性需求保障。

调研期间,付兆庚还与章尧想就门头沟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实地查看了驻防队伍的训练、食宿等驻防环境。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门头沟区政府办公室、应急管理局园林绿化局、消防救援支队、龙泉镇政府和华林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文:李恩杰 图:蔡京艳/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