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考评会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432BD

118上午,华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状考评会。中心副主任汤志敏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各管理部门、研究室和所属企业责任人进行了考核述职,考核组成员依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打分,会议还进行了管理部门、研究室负责人的年度测评。

中心主任章尧想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签订责任状,2020年中心各项工作职责更加明晰,工作目标更加清晰,管理更加规范,在团队协作方面有新的进步。通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中心2020年度的9任务目标全部完成,取得了三项突破,做到了两个确保,强化了两个建设。三项突破,是指一是科研项目新增23项、经费734万元,发表科技论文30篇(其中SCI 16篇、EI 1篇),科研经费、科技论文较上年分别增加了53.3%114.3%,取得历年最好成绩;二是获批北京九龙山暖温带森林国家长期科研基地”“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北京园林绿化科普基地,中心科研基地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全力压缩运行经费开支,经济平稳运行。两个确保,是指牢牢守住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两个安全底线。两个强化,是指全面强化了党的建设和科研基地基础条件建设。

章尧想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有方案。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院优秀班子考评相关工作,及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三是安排好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各管理部门、研究室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文:刘秦笑芝 图:许言 高旭/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