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25日,华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辛学兵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院分党组书记叶智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和院长刘世荣题为《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 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行为清单》,宣读了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财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中心主任章尧想参加会议并作主旨发言。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和谋划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抓住发展机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齐心协力推动国家长期科研基地建设,更好服务林草科技创新发展。章尧想就扎实做好2021年中心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主动思考,超前谋划;二是认真落实,周密部署;三是加强沟通,团结协作。他还就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开展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财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副主任辛学兵、汤志敏分别作学习交流,并就中心近期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中心各部门、研究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高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列席会议。(孔斌 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