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丽娟一行到华林中心检查指导“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E790

4E10B

468A7

4C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29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院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崔丽娟一行到华林中心检查指导“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崔丽娟认真听取了华林中心关于“清明”期间森林防火部署安排、值班备勤和当前森林防火形势的汇报,详细了解华林中心与森林消防局机动勤务中队森林管护共建巡护情况以及机动勤务中队人员和扑火物资装备储备状况,沿九龙路检查散坟所在林区护林防火卡口,并慰问一线护林人员。

崔丽娟对华林中心的森林防火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继续抓实抓细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突出做好防火宣传,提高全民森防意识,坚持严查严管,落实火源和特殊人群管控措施,坚决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中心森林资源安全。

中国林科院资管处处长陈明山,中心主任章尧想、副主任汤志敏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文:李恩杰 图: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