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集体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3F40B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院分党组有关部署安排,527日,华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十二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讲座是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沈传亮主讲。讲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三个方面的问题。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特殊时刻,关键节点,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林科人、华林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红色传统,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历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林草科技创新发展事业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孔斌 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