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404D7

728日,华林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会议。

会上,华林中心各职能部门、研究室和所属企业重点围绕服务全院重点工作、2021年责任状完成情况、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中心主任章尧想指出,在上半年工作中,森林防火平安收官,疫情防控扎实有效,科学研究快速推进,环境面貌明显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机关运行平稳有序。并对下半年基本建设、党委换届、项目争取、薪酬改革和责任状完成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工作的主动性、系统性,主动谋划,周密部署,积极落实和完成好年度重点任务;要注重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切实加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全面完善内控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制度,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自觉守牢纪律底线。

会上,副主任辛学兵、汤志敏,纪委书记王胜良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华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孔斌 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