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

作者: 时间:2021-08-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国林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84日,华林中心召开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中心主任章尧想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国林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听取了各部门(含研究室和所属企业)近期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华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职工动态管理、外来人员管控、防控信息掌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要按照院《通知》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出差、不离境、不聚集”,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会议要求,一是要及时将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和中心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切实提高认识,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二是要严格执行分级管理,按照“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聘用谁负责,谁的职责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人员动态信息管理,切实做好沟通联系,全面掌握职工、在读研究生的行程,及时统计上报有关信息;四是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做好统筹安排,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

华林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