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召开2021年“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29日,华林中心召开了2021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会议,主任章尧想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要求,通报了上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华林中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森林防火、机要保密、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华林中心两级干部要充分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重要意义,带头讲规矩、守纪律,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切实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业务工作和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双重负责机制,重点针对森林防火、山体滑坡、危险品保管等关键节点,在节前安排一次隐患排查,做到现场查、现场改、改到位;要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和驻地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出差、不离境、不聚集”“谁申请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继续执行好异常报告制度。四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平安、欢乐、廉洁的过好节日。

华林中心领导,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刘秦笑芝/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