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和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赴华林中心调研国家林草种质资源设施保存库(主库)项目选址情况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近日,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二级巡视员欧国平,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林场种苗处处长曾晓莉、副处长沙海峰等一行4人到华林中心调研国家林种质资源设施保存库建设相关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中国林科院计财处副处长陈洁,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副主任汤志敏参加座谈。

会上,欧国平介绍了此次现场调研国家主库项目的目的,汤志敏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陈洁对主库前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未来工作重点和建议。曾晓莉表示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将与门头沟区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

章尧想表示,华林中心将继续为国家林草种质资源保存库建设的推进尽心尽力。

植物新品种测试华北分中心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文:杜满义 图:封焕英/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