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党委召开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认真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128日,华林中心党委召开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问题产生原因和整改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汇报了前期已开展整改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会议要求,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既是对中心工作的一次全面把脉问诊,更是对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中心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上来。要切实提高站位,树立畏难推诿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对照职责职能,主动认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和长效整改相结合,对照整改工作台账,逐条整改、逐项落实,确保整改措施真落地、发现问题真解决、推动工作见成效。要突出建章立制,结合内控体系建设,坚决堵住干部任免、财务管理、工程建设、科研项目等重点领域的制度短板,真正做到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全覆盖、无死角,同时狠抓制度执行,坚决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严格按规矩谋事做事成事。要用好巡视成果,将巡察整改与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注重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强保障、在创新发展上找出路,以实际成效回应院分党组巡察组的关心关爱、回应广大职工群众的期待期盼,通过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促进中心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华林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孔斌 图:刘学/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