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慰问驻防九龙山林区森林消防指战员

作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28日,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党委书记张会儒一行到九龙山保护站慰问靠前驻防的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机动勤务中队全体指战员,并就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灭火合作共建工作进行座谈。

章尧想代表华林中心勤务中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节日慰问品。

座谈时,章尧想感谢了机动勤务中队多年来为保障华林中心及周边森林资源安全做出的巨大贡献。他强调,华林中心地处首都西大门,地理位置特殊,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维护首都生态安全,是华林中心和机动勤务中队的共同使命和不容有失政治责任。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希望机动勤务中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队伍管理,落实合作共建,共同做好驻地森林防灭火工作,维护周边森林资源安全,为“护航北京冬奥”贡献力量。

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政治部副主任苏建慧代表机动支队感谢华林中心对驻防工作的关心和为改善驻防条件所做的努力表示,机动勤务中队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切实担负起主力军、国家队的重任,始终为守护驻地森林资源不懈努力奋斗,共同维护好防区的森林资源安全。

华林中心副主任汤志敏,综合办公室、资源管护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李恩杰 陈盼飞/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