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到华林中心调研林长制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1231日,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姚爱静一行到华林中心调研林长制改革工作,双方围绕驻区科研单位在门头沟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和林长制改革方面所发挥的科技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门头沟区森林资源管理能力进行座谈交流。中心主任章尧想、党委书记张会儒出席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汤志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章尧想代表华林中心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华林中心始终秉承着和门头沟区保持“一盘棋、一家人、一条心”的融洽合作理念,以林业科技为抓手,为助力门头沟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区域森林资源安全和林长制改革发展不懈努力。汤志敏就中心森林资源现状、生态公益林管护及护林员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中心林长制工作提出了建议。

姚爱静代表区园林绿化局对华林中心在门头沟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森林资源安全和林长制改革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中心在林长制制度建设和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华林中心继续发挥林业科研优势,为助推门头沟区林长制改革、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提升森林经营水平、维护森林资源安全等作出更大贡献。

门头沟区林长制工作事务中心、华林中心资源管护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文:李恩杰 图:孔斌/华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