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林中心全面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128日,华林中心召开2022年春节、冬奥、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春季和重大活动期间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及正风肃纪工作。中心主任章尧想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心党委书记张会儒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国林科院京区各单位2022年春节、冬奥、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和有关通知要求,宣读了近期上级转发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冬奥在即,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进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作为驻京单位要牢牢守住这两个安全底线,努力为护航冬奥贡献积极力量。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抓牢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实现中心平稳运行。要理清思路,抓住关键,聚焦关键少数、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用心用力筑牢堤坝,消除隐患。要始终将森林防火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的政治责任,紧盯关键时段、关键部位,加大巡查巡护力度,充分运用技防措施,严格管控火源火种进山入林,确保辖区森林森林资源绝对安全。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值守,确保全体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中心纪委发挥好监督执纪作用,切实抓好抓牢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要求中心两级干部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消除节日腐败隐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华林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研究室和中林艺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孔斌/华林中心